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

釜山市举办中韩企业家商务交流会

2022年08月24日16: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24日电 8月23日,为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釜山市在釜山海云台一家酒店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了中韩企业家商务交流会。

活动宣传海报。 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釜山市、釜山国际交流财团联合青岛市主办,釜山中国商务论坛、釜山经济振兴院、釜山科技园以及釜山国际金融振兴院承办。釜山市希望借此次活动,推动两国基于过去3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经验,共同构建未来30年中韩经济合作新体系。

  活动当天汇聚了釜山和山东省的优秀微小企业、青年创业企业以及投资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包括优秀微小企业说明会、地方政府招商引资说明会、青年创业企业说明会以及风险投资金融说明会等多项活动。

  釜山市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活动总结了过去30年中韩经济交流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当地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招商引资、发掘投资机会,扩大与中国企业商务交流提供了平台和机会。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