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2年08月25日17: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25日电(程安康)7月至10月,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并诚邀全球高层次人才参加。

  本次大赛由中共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济南市投资促进局、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济南人力资源人力资本发展促进会等单位承办。大赛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和集聚一批引领济南重点产业发展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助力济南市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为济南市开创强省会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据了解,大赛将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将设置加拿大、澳大利亚、比利时、匈牙利、韩国5个海外赛区和北京、深圳、杭州、西安、成都5个国内赛区,每个预赛区设优胜奖5名,入围奖10名,共150个奖项;决赛区将设置在主办城市济南,决赛共设45个奖项,包括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国内赛事采取线下方式,海外赛事采取海外和济南双会场、线上路演答辩观摩的方式进行。

  本次大赛参赛领域分为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新能源与新材料、现代农业与低碳环保五个关键核心技术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每个领域设创新组、创业组两个组别,创新组侧重于参赛者的人才层次,创业组侧重于项目落地产业化。

  济南市针对大赛获奖项目将给予大力支持。一年内在济南落地转化的决赛获奖项目以及累计获得1000万以上股权类现金融资的决赛项目,符合济南领军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基本申报条件的,经实地考察和综合论证后将直接纳入济南人才工程管理,并给予相应的资金扶持;济南市还将建立大赛落地项目库,从项目注册登记到实际运营提供全方位财政、政策支持。

  大赛官方网站:www.jn-rencai.com

  大赛报名界面:competition.jn-rencai.com

  济南市槐荫区大赛工作专班: 0531-87589124、0531-87589611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