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面向中国游客开展夏季旅游推广活动

2022年08月01日16: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1日电 为吸引中国游客,促进釜山旅游业恢复发展,釜山观光公社联合釜山市政府面向中国游客开展2022中国“我的大海,心动釜山”夏季旅游线上推广活动。

 “我的大海,心动釜山”活动宣传海报。釜山市供图

       从7月末起,活动邀请11名在韩中国网红在线上进行釜山夏日游推介活动,以釜山5大海水浴场为中心,带领网友“云”体验浪漫釜山、艺术釜山、文化釜山三个旅游路线,向他们详细介绍釜山的夏季旅游项目,包括体验各种釜山海边庆典,游玩五六岛天空步道、海云台蓝线公园海边列车、白川文化村等景点。

       此次活动通过抖音、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同时,为提高观众的参与积极性,釜山旅游门户网站“游釜山” (VISIT BUSAN)还进行了礼品赠送活动。此外,活动在韩国旅游专门网站“韩游网”和在韩华人最大社区网站"奋斗在韩国"进行同步宣传,以提高釜山在在韩华人圈中的知名度。

       釜山观光公社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活动将成为釜山恢复旅游业的一个契机,提升釜山的夏季旅游城市形象。(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吴三叶、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