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成立世博会外国人宣传团

2022年07月29日17: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电 釜山市联合釜山国际交流财团成立了2030釜山世博会外国人宣传团“世博会友人”(Expo Friends),该团体正在为申办釜山世博会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

 “世博会友人”宣传团成立仪式纪念照。主办方供图

        7月27日,“世博会友人”宣传团成立仪式在釜山举行。釜山市政府、釜山国际交流财团相关人员及“世博会友人”宣传团各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当天还举办了脱口秀和应援牌举牌仪式等多种活动。

      “世博会友人”宣传团自今年3月开始面向釜山当地外国人招募成员,最终来自38个国家的109名成员入选。从4月起,宣传团开始在社交平台上进行各种宣传活动,同时协助推进2030釜山世博会的各项申办工作。明年,预计还将参与国际展览局实地考察团到访时的各项协助工作。

       釜山市观光会展产业局局长曹有壮表示,感谢各位宣传团成员积极为2030釜山世博会助力,未来政府会进一步推进宣传工作,掀起国民参与热潮。(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吴三叶、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