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设立“光顾实惠商家日”

2022年07月29日17: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9日电 近日,江原道将每月最后一周星期三设定为“光顾实惠商家日”,旨在通过此方式让地区民众多多光顾一直以来以低廉价格造福于当地社会的商家。为此,江原道于7月26日在春川传统市场附近举行了相关宣传活动,江原道和春川市公务员、物价监管人员等30余人参与了该活动。

“光顾低价商家日”宣传活动现场。江原道政府供图

       当天,他们向来到传统市场的市民以及客运站附近的上班族派发了宣传单和宣传品,并利用午餐时间光顾了客运站附近的低价餐厅以减轻他们的经营困难。与此同时,江原道政府还在道、市、郡的官方网站和社交平台上进行了线上推广。

       江原道经济振兴局局长全佶铎表示,通过发动民众光顾低价商家有利于地区经济良性循环,江原道公务员们将以身作则带头参与。(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吴三叶、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