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呈指数级上升 韩国累计新冠确诊超百万例

2022年02月07日09:37  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6日,据韩国卫生部门消息,截至当天0时,韩国过去24小时共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8691人,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再次刷新自新冠疫情在韩国暴发以来的最高值。该国累计新冠确诊人数也突破百万人,达到1009688人,累计死亡6873人。

  随着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韩国的快速流行,韩国新冠疫情正面临日趋严峻的局面。最近两周时间,新增感染者数量呈现指数级上升趋势。两周前的1月23日,韩国新增7511名确诊感染者,这一数字两周后达到了单日新增近4万人的规模。

  累计感染人数也因此呈现快速上升趋势。从发现首例感染者开始到累计感染突破50万人,共经历了1年零10个多月的时间,而累计感染人数从突破50万人到突破100万人,仅耗时两个月。(总台记者 唐鑫)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