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前总统朴槿惠将狱外住院至明年年初

2021年12月21日08: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务部20日表示,前总统朴槿惠自11月22日离开看守所接受治疗后,将在三星首尔医院住院至明年年初。

  法务部表示,朴槿惠原计划按照院方意见住院治疗1个月左右,但根据骨科、牙科、精神健康医学科等专科医生综合意见,须继续住院治疗。由此预测,如果在此期间内朴槿惠不被赦免或停止刑罚执行,她最快将于明年2月左右出院。

  朴槿惠今年1月因亲信干政案被判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688万元),追缴违法所得35亿韩元。朴槿惠自2017年3月31日起在看守所接受拘押以来,多次因肩部、腰部疾病接受治疗,于2019年在首尔圣母医院接受肩部手术,今年1月和7月在首尔圣母医院住院。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