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X 101》制作组回应票数造假争议 称练习生最终排名没有问题(图)

2019年07月25日09: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4日,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X 101》制作组在官方社交平台账号上就收费短信投票造假争议一事发表正式声明。

  声明称“节目结束后,发现部分练习生的最终票数差额是一样的”,并就此事进行道歉。对于出道组练习生的最终排名,制作组则明确表示包括X在内的练习生的最终排名没有问题。

  制作组解释称,按照得票数排名后,要计算各练习生的得票率,用复数的方法验证最终顺序。但在验证过程中,得票率被四舍五入到小数点后两位,如此换算得来的得票率被传送到了直播现场。

  同时,节目组还表示,今后将完善文字投票系统和统计过程流程,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发生,今后将全力打造更加公正、透明的节目。

  此前,在19日直播的《Produce X101》最后一集中对组合X1进行了成员选拔投票。但是节目播出后有人发现1~20名练习生的得票差存在一定的规律,《ProduceX 101》制作组被疑存在票数造假行为。对此,韩国国会议员河太京(音译)表示“这是明显的就业欺诈和录用腐败”,主张由检方介入调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