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X101》投票造假涉案10人被立案 警方计划调查节目练习生(图)

2019年11月12日14: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2日,正在调查《Produce》系列造假案的首尔地方警察厅举行发布会,宣布已有十多名涉案人员被立案,其中还包括CJ E&M高层人员。此外,警方正在考虑对曾出演《Produce X 101》的练习生进行调查。

  警察厅相关人员表示,包括CJ E&M高层人员在内的十多名涉案人员被立案。对于已被发放逮捕令的安俊英PD和金勇范CP,警方表示会在本周移交检方。

  此外,据韩媒报道,警方正在协调对曾出演《Produce X 101》的练习生进行传唤调查。如果调查得以进行,练习生们将作为参考人接受调查。

  今年7月19日《Produce X101》最后一集播出后,有主张称最后出道的11名X1成员之间的票数差距存在一定规律,被疑投票存在暗箱操作。此后,警方就此展开调查。不久前,该系列节目制作人安俊英承认对《Produce48》和《Produce X101》排名进行造假,并否认了《PRODUCE 101》第一季和第二季的造假嫌疑。随着安俊英承认嫌疑,通过两季节目出道的IZONE和X1的活动亮起了红灯。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