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泫雅金晓钟被辞退CUBE元气大伤 EXO合体回归BOY STORY出道在即引粉丝期待

2018年09月17日09: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国娱乐圈负面新闻迭起,B.A.P成员涉嫌性骚扰,泫雅金晓钟被CUBE公司辞退引起CUBE公司股价连跌,不仅如此,水晶男孩姜成勋涉嫌诈捐遭粉丝抵制,韩国女歌手具荷拉被曝殴打男友,《大长今》连生饰演者演员朴恩惠结束11年婚姻正式离婚,负面新闻层出不穷一度让韩国娱乐圈“星光黯淡”。

  但上周也有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如EXO时隔一年再合体,为新曲拍摄MV准备回归,JYP旗下中国男团BOY STORY即将出道令中国粉丝倍感期待,更有一组李钟硕的“韩式发福”机场图,引来粉丝们开心热议。

  B.A.P涉性骚扰成员金力灿所属社发声明 双方有误会已接受警方调查

  

  某年轻女性指认遭受B.A.P成员力灿性骚扰,金力灿所属经纪公司发表了正式声明称“力灿是在私人聚会中与他人发生了一些误会,因此接受了警方调查”。希望有关媒体不要再捕风捉影发布不实报道。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