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涉性骚扰成员金力灿所属社发声明 双方有误会已接受警方调查【组图】

2018年09月10日09: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就在某二十岁年轻女性指认遭受B.A.P成员力灿的性骚扰后不久,金力灿所属经纪公司发表了正式声明,表示希望有关媒体不要再捕风捉影发布不实报道。

  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公司将就旗下艺人金力灿涉嫌性骚扰的事件表明我司立场”,“力灿是在私人聚会中与他人发生了一些误会,因此接受了警方调查”。

  

  针对“力灿已被立案调查已送检方”的报道,力灿方面表示,“如今案情上有许多的争议,还将有后续调查”,“后续调查结束后,一定会原原本本地把事实告诉大家,案件结束后会再次发表声明”。

  同时,力灿方面还表示,“调查还在继续,恳请媒体不要发表不实报道。”

  另外,南扬州市警察局通告称,上月初,B.A.P成员金力灿在辖区内某山庄旅馆内聚会时,因涉嫌对20岁年轻女性A某进行性骚扰而被警方起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