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病愈惊喜亮相青龙奖 将举行见面会感谢粉丝支持【组图】

2019年11月27日13: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演员金宇彬在患癌中断活动后,通过青龙电影奖回归,接下来选择了粉丝见面会作为回归第一步。

  所属公司27日表示,“金宇彬将在见面会上与一直给予鼓励和支持的粉丝们聊聊天,度过温暖的重逢时光。”

  据悉,金宇彬粉丝见面会将于12月8日在SMTOWN THEATRE举办,从主题也可以看出金宇彬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此次见面会以聊天形式进行,金宇彬将与粉丝们实现更近距离沟通,讲述最真实的感受。

  2017年5月,金宇彬被确诊患有鼻咽癌后宣布中断演艺活动,之后一直专心接受治疗。时隔2年零6个月,金宇彬通过青龙电影奖颁奖礼再次出现在正式场合,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金宇彬说道:“好久没出来,太紧张了。谢谢大家,不久前身体不好,很多人为我加油,为我祈祷,托大家的福我很快就好了起来,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