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第二季今晚决赛 前20位排名公布赖冠霖居末【组图】

2017年06月16日14: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6月16日讯 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将于今晚(16日晚)播出决赛,最终选出的11人将组成限定组合进行团体活动。

  与第一季诞生的女团I.O.I不同,男生组合将进行1年零5个月的组合活动。据韩联社报道,经纪公司YMC娱乐表示,今晚的最后一期节目在20名候选人中选出11人后,便开始制作专辑,目标是7月底出道,但为精益求精,很可能8月出道。该团签约后活动1年半左右,长于仅活动10个月的I.O.I,组合活动期间,成员不得参加原经纪公司的活动。

  截至目前,排在前二十位的候选人有(按先后顺序排名):姜丹尼尔、朴志训、河成云、裴珍映、金Samuel、朴佑镇、金钟炫、雍成宇、尹智圣、李大辉、黄旼泫、姜东昊、金在焕、安炯燮、崔珉起、柳善皓、林煐岷、周学年、郑世云、赖冠霖。其中,2001年出生的中国练习生赖冠霖能否以11人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备受关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