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时差》连续3周入榜“World Digital Song Sales”前十 

2020年03月19日11: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时差》连续3周入榜“World Digital Song Sales”前十

  人民网讯 当地时间17日,根据美国Billboard发布的最新排行榜,2月21日发售的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收录的田柾国SOLO曲《时差》在“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名第9位,连续3周进入该榜单前10。

  除此之外,《时差》在“Hot 100”中排名第84位,“Digital Song Sales”中排名第2位,“Hot Canadian Digital Song Sales”中排名第20位,“Billboard Korea Kpop 100”中排名第46位。

  《时差》是一首节奏感十足的R&B唱腔歌曲,表达了田柾国从练习生开始不断努力向前的内心世界。(实习生 王晨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