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X101》确认内定前20人排名 实际数据与最终排名不符(图)

2019年11月08日14: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Mnet选秀节目“Produce”系列制作人金俊英涉嫌投票造假,目前关于《Produce X 101》《Produce 48》的争议不断持续,证实了所谓"PD Pick"的存在。

  据韩媒7日报道,警方和法院方面透露,负责管理该节目投票数据的公司所保管的原本数据与Mnet最后一次直播时公布的练习生排名有所不同。

  据悉,最终选拔出道的练习生与观众投票无关,进入选秀最后一轮的20名练习生在竞争开始之前就已经被制作人内定。安俊英PD和金勇范CP承认了相关嫌疑。

  此前,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以涉嫌欺诈、渎职等罪名拘留了安俊英和金勇范。Starship娱乐公司的副社长金某和《PDX101》的制作人李某也接受了调查。

  对此,警方认为除了安俊英和金勇范外,Mnet的上层也介入了排名造假,或者至少默许造假,对此警方将继续展开调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