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取消回归发布会 疑受安俊英承认排名造假影响【组图】

2019年11月07日11: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女团IZONE宣布取消回归新歌发布会,疑受《PDX101》制作人安俊英承认排名造假影响。

  7日上午,IZONE所属公司Off The Record宣布,现取消IZONE原定于11日举行的回归发布会。公司并未说明取消的理由,但韩国媒体纷纷猜测受安俊英操控出道成员排名的影响。

  此前,据SBS电视台新闻节目报道,选秀节目“PRODUCE”系列制作人安俊英承认对《Produce48》和《Produce X101》排名进行造假。而此次取消回归发布会的IZONE,正是通过《Produce48》选出的韩日女子演唱组合。因此,取消此次活动很可能是IZONE为避免正面回答相关质疑而采取的措施。

  此前,IZONE原计划于11月11日发布首张正规专辑《BLOOM*IZ》并举办媒体发布会,但随着安俊英承认票数造假嫌疑,IZONE今后的回归活动能否正常进行还很难说。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