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总决赛排名公开 Mamamoo实力超强获第一【组图】

【查看原图】
《Queendom》总决赛排名公开 Mamamoo实力超强获第一【组图】
《Queendom》总决赛排名公开 Mamamoo实力超强获第一【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01日08:54

  人民网讯 10月31日,韩国综艺节目《Queendom》总决赛中公开了排名,Mamamoo获得了第一。

  在总决赛节目中,人气组合AOA首先展示新曲《sorry》的舞台,借用西部电影概念,展现出华丽的舞台表演。特别是灿美通过在武打学院的学习,展现出的灵活自由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接着,Lovelyz向大家展示了《Moonlight》,独特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接下来是朴春的舞台,她表示想通过《Queendom》的最后舞台向大家展示关于经历的歌曲。最后还公开了2NE1的老幺孔敏智的视频信件,喊着过去2NE1的口号,令人动容。接着,人气新人女团(G)I-DLE演唱了《Guerilla》。

  最后Mamamoo公开了她们“我们最终注定要再次相见”的舞台,完美的舞台风格犹如演唱会,其他女子组合也称赞她们“撕裂了舞台”。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众望所归的Mamamoo夺得冠军,她们用《Destiny》超燃的现场魅力征服了观众,音色独特,舞台设计燃炸,令人惊艳。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