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选秀节目制作人遭捕:被人收买作假投票 让指定练习生出道

2019年11月06日11:20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韩国选秀节目制作人遭捕:被人收买作假投票 让指定练习生出道

  海外网11月6日电 因涉嫌篡改节目的收费短信投票数,造成热门人选出局、意外人选出道的结果,韩国热门选秀综艺《Produce X 101》的制作人安某5日被法院批捕。警方还发现安某曾接受经纪公司的招待,出入首尔江南的娱乐场所。

  《Produce X 101》由韩国音乐频道Mnet推出,系“Produce系列”的第四部作品。该系列此前曾诞生女团I.O.I,男团Wanna One和女团IZ*ONE等偶像组合。

  该节目由来自韩国多家经纪公司的101名男练习生相互竞争,观众担任“国民制作人”,亲手选拔最终出道的11名成员,并选定主题、主打曲和团名等,在韩国有着火爆的人气。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