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被指抄袭《乘风破浪的姐姐》 白智英任制作人兼导师

2020年08月21日09: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近日,韩国推出新综艺《Miss Back》,韩国知名歌手、主持人白智英将担任制作人兼导师。消息一出便引发争议。

  韩国推出的此档节目旨在“让曾经一度被大众遗忘的偶像成员出身的女歌手们重新回归舞台,再次实现梦想”,并以选秀纪录片的模式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不少网友认为节目概念与目前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撞了”,疑似抄袭,引起热议。

  内娱《乘风破浪的姐姐》是一档女团成长综艺节目。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5位成员组成女团。“姐姐们”散发性感与成熟的魅力,可谓红极一时,吸睛无数。

  针对本次的“抄袭”热议,网友们评价不一。不少网友表示“我们的综艺出息了”,还有部分网友指出,早在国内推出《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前,韩国就已经出现了《姐姐们的Slam dunk》这种同题材类似内容的竞技选秀类综艺节目,因此很难判断抄袭与否。(实习生:刘佳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