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振英宣美将合作迪斯科风新曲 金牌制作人+人气女歌手强强联合引期待

2020年08月04日09: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振英宣美将合作迪斯科风新曲 金牌制作人+人气女歌手强强联合引期待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经纪公司JYP娱乐3日消息,JYP代表兼首席制作人朴振英与人气女歌手宣美合作的新歌《When We Disco》将于12日发表,新歌预告照通过JYP社交网站公开。

  《When We Disco》是重新诠释复古的欧式迪斯科曲风歌曲。据悉,朴振英在完成这首歌的创作后向宣美提议合唱,宣美欣然接受。两人听到歌词中“好怀念”部分时,都想起了当年Wonder Girls进军美国歌坛的时光。

  Wonder Girls是JYP娱乐2007年推出的首支女团,宣美曾是成员之一。Wonder Girls凭借《Tell Me》《So Hot》《Nobody》等热曲深受歌迷喜爱,后于2009年进军美国歌坛。在美国活动结束后,宣美退团单飞,2015年归队。Wonder Girls于2017年解散后,宣美也离开了东家。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