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朴振英撒娇的宣美直接“瞳孔地震” 网友:撒娇男人最好命!【组图】

2020年06月09日15: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看朴振英撒娇的宣美”登上热搜,引发网友们关注。

  本月7日,宣美所主持的SBS特别节目《宣美家的录像店》首播。《宣美家的录像店》是一起观看嘉宾过去影像,重新探讨人生的节目,播出前就受到了热烈的关注。

  当看到朴振英过去撒娇的影像后,宣美用手捂着嘴惊愕不已。朴振英“迷人”的小眼睛配上撒娇的表情,令宣美直接“瞳孔地震”,表情管理失控,仿佛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给观众们带来了欢笑。网友们直言“撒娇男人最好命!”

  宣美凭借多首热门歌曲巩固了solo歌手的地位,尤其破格的舞台表演和掌控力俘获了歌迷的心,以坚定的个性音乐展现了独一无二的步伐。

  另外,宣美通过7日播出的SBS《宣美家的录像店》成功进军主持领域。(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