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EXO金钟仁合拍大片 舞台王者时尚女王共同演绎秋日之舞【组图】

【查看原图】
宣美EXO金钟仁合拍大片 舞台王者时尚女王共同演绎秋日之舞【组图】
宣美EXO金钟仁合拍大片 舞台王者时尚女王共同演绎秋日之舞【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8月26日15:37

  人民网讯 近日,EXO成员金钟仁(KAI)与韩国歌手宣美携手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照,舞台王者金钟仁和时尚女王宣美的合作风格独特,令人惊艳。

  本次公开的画报的主题为“Dance with Autumn”,在一张照片中,金钟仁身穿印花夹克和灰色的复古阔腿裤,眼神迷人,魅力十足。

  宣美在画报中的动作幅度较大,展现出了舞者的活力。金属质感的腰链使黑色外套不显压抑,红色的丝袜和鲜绿色的鞋子增强了搭配个性。此外,蓝白阔腿连体裤和灰色皮革单肩包也是一大亮点。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