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权志龙、防弹金南俊、Seventeen崔胜哲 盘点四个字韩文艺名的男团成员【组图】

2017年03月21日14: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3月21日讯 艺名是艺人们进行演艺活动时所使用的假名。艺人的艺名一般由2-3个字组成,但是也有艺人使用4个字的艺名,十分有趣。一些韩国男明星就是如此,比如防弹少年团的金南俊(rap monster)、男子组合Seventeen中的崔胜泽,以及BIGBANG队长权志龙。

  1. BIGBANG成员权志龙(G-Dragon)

  权志龙(G-Dragon)的韩文艺名也是四个字,取自权志龙的本名。

  权志龙所属组合Bigbang的歌曲《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BAD BOY》、《Loser》等,以及权志龙的个人单曲《狂放》都保持着MV播放量超过1亿的纪录。Bigbang中大多数歌曲都是权志龙直接创作,充分展示了其超强的音乐实力。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