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韓國重新流行有線耳機,越來越多MZ世代韓藝人開始使用

2024年03月07日15:04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無論是出於復古趨勢還是無須提前充電的便利,因無線耳機出現而“受到冷落”的有線耳機,最近又在韓國流行開來。越來越多的MZ世代(指韓國20世紀80年代至21世紀初出生的一代人)韓國藝人開始重新使用有線耳機。

       據韓國《每日經濟》日前報道,韓國藝人李孝利、韓素希和文佳煐等日前都被記者拍到佩戴有線耳機的畫面,引發網民關注。該國演員鄭有美在一檔綜藝節目中也公開了使用有線耳機的照片。鄭有美說,MZ世代最近開始重新使用有線耳機。此外,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等人也被發現經常使用有線耳機。

       不過,由於無線耳機盛行,近些年上市的智能手機少有適用有線耳機的接口,因此要想使用有線耳機,必須重新購買有適用接口的手機產品。而為順應這種新趨勢,具備有線耳機接口的手機也在恢復供應。(韓雯)

       來源:環球時報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