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出版美食地圖 精選144家最佳餐廳

2024年02月21日10:5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4釜山的味道》美食地圖宣傳海報。釜山市供圖

       據釜山市消息,為介紹當地美食及最近美食趨勢,2月16日,釜山市出版了《2024釜山的味道》美食地圖。

       經過線上、線下大數據分析及美食專家的推薦,大學教授、美食專欄作家等專家顧問進行現場驗証,最終144家最具代表性的釜山餐廳入選本年度美食地圖。

       以2002年釜山亞運會及韓日世界杯為契機,釜山市首次制作了《釜山的味道》,今年是第22期。《2024釜山的味道》將用於今年釜山市的內外宣活動,將被擺放在火車站、機場和酒店等場所,游客也可在Visit Busan官方網站上下載。

       釜山市相關人士表示,入選《2024釜山的味道》美食地圖的餐廳為餐飲行業的良性循環作出了不懈努力。釜山市將致力於把《釜山的味道》美食地圖打造成為“味道”和“飲食衛生”的世界性標志,助力餐飲經濟發展。(郭明坤、朴鐘赫)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