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回國做准備!大熊貓“福寶”3月3日后不再與公眾見面

2024年02月21日10:51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2月20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旅韓大熊貓“福寶”與公眾見面的活動將於3月3日截止,之后到4月初,“福寶”將為返回中國做相關准備。

       據報道,韓國主題公園愛寶樂園當地時間2月19日表示,根據有關活體動物航空運輸的檢疫程序,園方決定安排“福寶”與公眾見面的活動將於3月3日截止。之后,“福寶”將接受特別照料,並做適應運輸籠等檢疫准備。

       報道稱,目前,“福寶”在舍外活動時間僅限於下午。而從3月1日至3日,“福寶”將在“熊貓世界”開放時間段進行舍外活動,與公眾見面。

       報道還稱,“福寶”將於4月初返回中國,具體日程安排和航班等細節尚待定。

       2020年7月20日,“福寶”在韓國出生。作為在韓國出生的首隻大熊貓,“福寶”深受民眾喜愛,其間獲得“龍仁福氏”“福公主”“福墩墩”等可愛昵稱。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