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釜山獨立游戲節”盛大開幕

2023年09月06日15:30  
 

“2023釜山獨立游戲節”宣傳海報。釜山市供圖

  據釜山方面消息,8月25日至27日,“2023釜山獨立游戲節”在釜山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本屆游戲節規模是自舉辦以來規模最大的一屆,來自全球22個國家、共203個獨立游戲作品參展。

  本次活動以“Run Your Indie Spirit”為主題,借用馬拉鬆賽程名稱對獨立游戲進行了分類。游戲按難易度分為“半程馬拉鬆”“全程馬拉鬆”“超級馬拉鬆”,從簡單的熱身游戲開始,難度逐漸增大。

  另外,主辦方還為參觀人員准備了其他精彩節目。如將歷屆獨立游戲的人氣角色組成列隊,進行表演。來自海外的獨立游戲團隊也可參與其中,體驗各國不同的游戲文化。

  釜山市市長朴亨埈表示,釜山舉辦各項大型世界級游戲慶典,讓釜山市充滿了青春活力。釜山將一如既往地通過舉辦“釜山獨立游戲節”夯實釜山作為游戲聖地的地位,深挖具有獨特創意的游戲開發人才。(李帆)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