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福寶”將返華,韓國熊貓熱升溫

2023年07月20日09:32  來源:環球網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作為韓國動物界的“頂流女明星”,大熊貓福寶受到很多韓國民眾的喜愛。得知福寶將於2024年返回中國,不少“鐵粉”紛紛前往書店購買《福寶成長記》紀念冊。

  韓國《亞洲日報》19日報道稱,《福寶成長記》近日銷量劇增,與2021年出版時相比,今年5至6月的銷量已經暴漲了749%。據報道,該紀念冊的銷量一向不錯,受福寶的雙胞胎妹妹剛剛出生的影響,該紀念冊的銷量再次大幅上漲。

  韓國《中央日報》稱,大熊貓在韓國已經躋身“超級偶像”,不少地鐵站裡都能發現祝福大熊貓的電子廣告。本月11日起,龍仁愛寶樂園地鐵站的電子屏上就一直是福寶一家的圖片。韓國一直以來都有通過地鐵站廣告屏為喜歡或支持的藝人加油的粉絲團文化,但出現特定動物的粉絲團並集資投放地鐵廣告尚屬首次。據稱,這是粉絲們考慮到旅韓大熊貓的生日都在7月,因此特地准備的生日祝福廣告。(張靜)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