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組委會與韓國林業繼承人協會簽訂業務合作協議

2023年01月31日15:3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1月31日電 據江原道方面消息,1月12日,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組委會與韓國林業繼承人協會簽訂業務合作協議,雙方將攜手推進2023年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順利舉行。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組委會副委員長、事業運營本部長以及韓國林業繼承人協會會長、副會長等30余人參加簽約儀式。

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組委會與韓國林業繼承人協會簽約現場。江原道供圖

  據介紹,本次合作協議內容主要包括韓國林業繼承人協會將在博覽會舉辦期間參與展會等活動,並提供專家咨詢服務、協助團體參觀、助力線上線下宣傳以及策劃林業發展合作方案等。

  韓國林業繼承人協會會長崔武烈表示,2023年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是首個以森林為主題舉辦的國際性活動,我身為林業人感到十分榮幸。他表示,協會將攜手四千多名會員積極參與此次活動,助力博覽會順利舉行。

  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組委會副委員長金東日表示,韓國林業繼承人協會覆蓋全國,將助力本次博覽會的成功舉辦。

  據悉,2023年江原道世界森林博覽會的主題為“在森林中尋找世界和人類的未來”,將於2023年9月22日至10月22日在江原道高城郡舉行。(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