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面向中國游客開展夏季旅游推廣活動

2022年08月01日16:1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8月1日電 為吸引中國游客,促進釜山旅游業恢復發展,釜山觀光公社聯合釜山市政府面向中國游客開展2022中國“我的大海,心動釜山”夏季旅游線上推廣活動。

 “我的大海,心動釜山”活動宣傳海報。釜山市供圖

       從7月末起,活動邀請11名在韓中國網紅在線上進行釜山夏日游推介活動,以釜山5大海水浴場為中心,帶領網友“雲”體驗浪漫釜山、藝術釜山、文化釜山三個旅游路線,向他們詳細介紹釜山的夏季旅游項目,包括體驗各種釜山海邊慶典,游玩五六島天空步道、海雲台藍線公園海邊列車、白川文化村等景點。

       此次活動通過抖音、小紅書、微博等社交平台進行宣傳推廣。同時,為提高觀眾的參與積極性,釜山旅游門戶網站“游釜山” (VISIT BUSAN)還進行了禮品贈送活動。此外,活動在韓國旅游專門網站“韓游網”和在韓華人最大社區網站"奮斗在韓國"進行同步宣傳,以提高釜山在在韓華人圈中的知名度。

       釜山觀光公社相關人士表示,本次活動將成為釜山恢復旅游業的一個契機,提升釜山的夏季旅游城市形象。(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