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觀光公社舉辦“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說明會

2022年07月29日17:5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7月29日電 釜山市將於10月27日至30日舉行為期4天的“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 (下稱文化節),屆時將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同時向全世界韓流粉絲和釜山市民呈現一場場精彩的表演。為此,釜山觀光公社分別於7月23日和26日在首爾和釜山舉辦了活動說明會。

“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說明會現場照片。釜山觀光公社供圖

      說明會當天聚集了首都圈和釜山65家旅游公司超120位嘉賓,釜山觀光公社向他們詳細介紹了文化節和韓流旅游產品,講解了本次文化節的各種演唱會門票政策和相關提成制度。此外,主辦方還對各位業界代表的相關提問進行了解答,聽取了大家對文化節商品開發、疫情反彈以及簽証問題等多方面的意見。

      釜山觀光公社社長李定實表示,“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是一個可以向全世界韓流粉絲宣傳2030釜山世博會的好機會,希望業界多多關注並積極參與。(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