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成立世博會外國人宣傳團

2022年07月29日17:4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電 釜山市聯合釜山國際交流財團成立了2030釜山世博會外國人宣傳團“世博會友人”(Expo Friends),該團體正在為申辦釜山世博會展開一系列宣傳活動。

 “世博會友人”宣傳團成立儀式紀念照。主辦方供圖

        7月27日,“世博會友人”宣傳團成立儀式在釜山舉行。釜山市政府、釜山國際交流財團相關人員及“世博會友人”宣傳團各成員共計100余人參加儀式。當天還舉辦了脫口秀和應援牌舉牌儀式等多種活動。

      “世博會友人”宣傳團自今年3月開始面向釜山當地外國人招募成員,最終來自38個國家的109名成員入選。從4月起,宣傳團開始在社交平台上進行各種宣傳活動,同時協助推進2030釜山世博會的各項申辦工作。明年,預計還將參與國際展覽局實地考察團到訪時的各項協助工作。

       釜山市觀光會展產業局局長曹有壯表示,感謝各位宣傳團成員積極為2030釜山世博會助力,未來政府會進一步推進宣傳工作,掀起國民參與熱潮。(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