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設立“光顧實惠商家日”

2022年07月29日17:3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7月29日電 近日,江原道將每月最后一周星期三設定為“光顧實惠商家日”,旨在通過此方式讓地區民眾多多光顧一直以來以低廉價格造福於當地社會的商家。為此,江原道於7月26日在春川傳統市場附近舉行了相關宣傳活動,江原道和春川市公務員、物價監管人員等30余人參與了該活動。

“光顧低價商家日”宣傳活動現場。江原道政府供圖

       當天,他們向來到傳統市場的市民以及客運站附近的上班族派發了宣傳單和宣傳品,並利用午餐時間光顧了客運站附近的低價餐廳以減輕他們的經營困難。與此同時,江原道政府還在道、市、郡的官方網站和社交平台上進行了線上推廣。

       江原道經濟振興局局長全佶鐸表示,通過發動民眾光顧低價商家有利於地區經濟良性循環,江原道公務員們將以身作則帶頭參與。(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