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市為自由行游客打造旅行休息室

2022年04月24日14:1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釜山旅行休息室 釜山觀光公社供圖

  人民網首爾4月24日電 據韓國釜山市方面消息,釜山市為自由行游客打造的“釜山旅行休息室(簡稱休息室)”已於今年3月底正式啟用。

  休息室由位於釜山唐人街的外國人服務中心改建而成,1層是為游客提供的休息空間,2層是辦公層。內外部裝修加入機場元素,增添了游客對旅行的期待。例如,外牆被粉刷上大號旅行包、護照印章等圖案,該區域已成為游客打卡拍照區。

釜山旅行休息室1樓 釜山觀光公社供圖

  另外,休息室為游客提供多樣服務,包括提供旅游指南、免費寄存行李、免費無線網絡、免費充電等。同時,為保障外國游客交流無障礙,休息室常年提供外語服務。

  據悉,釜山市計劃從5月開始,針對自由行游客不定期推出包含釜山吉祥物等元素的“一日游”,並通過附近旅游景點的旅游項目等集中宣傳休息室。

  釜山市相關人士表示,休息室將集中發揮釜山旅游特色,為海外內游客提供特色旅游線路資源,並將開展區域旅游合作,努力發揮協同效應。(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李嘉欣)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