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在韓被毆打?駐釜山總領館已聯系當事人了解情況

2022年02月11日08:53  來源:環球網
 

  2月9日深夜,有微博網友爆料稱有在韓中國留學生被人毆打,中國外交部領事保護中心官方微博@領事直通車 剛剛回應:我們對此高度關注。駐釜山總領館已聯系當事人了解情況並提供積極協助,協調當地警方立案調查,並將持續跟進。

  網友@孫世曼 2月9日23時許在微博上發文說:“真的是非常的無語,就因為冬奧會,然后韓國人就可以莫名其妙的毆打在韓國的留學生?發微博是為了提醒一下在韓國留學的同學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圖4圖5是領事館的電話。遇到糾紛要跟領事館聯系,遇到不公平待遇,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中國外交部領事保護中心官方微博@領事直通車10日下午轉發了該網友的微博,並寫道:“我們對此高度關注。駐釜山總領館已聯系當事人了解情況並提供積極協助,協調當地警方立案調查,並將持續跟進。我們將全力維護在海外的中國公民的合法權益和人身安全。”

  →→更多留學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