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強化海外旅游營銷 為“與疫情共存”做准備

2021年10月26日16:1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江原道強化海外旅游營銷 為“與疫情共存”做准備

  人民網訊 為在與新冠共存的形勢下重啟國際旅游,江原道謀求盤活旅游市場。據江原道21日消息,隨著道內疫苗接種率的增加,為配合政府階段性恢復正常政策,江原道將從11月起展開海外營銷策略。

  江原道專業旅行社計劃以新加坡等與新冠共存的對象國為中心,通過運營安心旅游產品、開展“清潔江原道”活動、提供旅游導覽資料等方式,幫助外來游客安心訪問江原道。

  江原道將利用大中華地區、日本、東南亞、歐美等地各市場代表性OTA及SNS的數字在線宣傳,以“在江原道再相聚之行”為主題,對江原道進行宣傳。

  江原道將開發以“冰雪觀光節”為中心的冬季商品、健康產品、韓流相關商品等,並將於11月末開設國際旅行行業參與的江原國際在線旅游超市(GITM,Gangwon International online Travel Mart)。

  江原道相關人士表示,“隨著‘與新冠共存’時代的到來,潛在的旅游需求將會增加,為此,江原道將配合國際旅游重啟的大趨勢,為搶佔市場先機和佔據主動地位而努力”。(文:裴埈基 譯:張栩)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汪璨、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