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辦“東北亞產業技術論壇” 促進高精尖產業技術交流

2021年10月21日15:5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舉辦的“東北亞產業技術論壇”現場 圖源: 江原道

  人民網訊 據江原道政府消息,第十屆“東北亞產業技術論壇”10月20日在江原道全球數字工作室舉辦。據悉,該論壇每年由江原道、中國吉林省、日本鳥取縣輪流舉辦。

  本次論壇以線上方式舉行。東北亞產業技術論壇自2008年首次在江原道簽署了《產業技術交流與合作協議書》以來,到今年為止已經舉辦了10屆。

  本次論壇以“后疫情時代科技及產業模式變化應對戰略”為主題,江原道、中國吉林省和日本鳥取縣分別發表了《江原道數字健康產業現狀》、《中國傳統醫學在新冠肺炎治療中的思路和經驗》、《利用光切割法的非接觸共振開巢特定技術》,介紹各自的高精尖產業培育政策以及產業技術等。

  江原道相關人士表示:“我們將計劃繼續挖掘高精尖產業技術交流合作項目,促進東北亞三個區域的地方政府在高精尖產業領域的共同發展。”(文:裴埈基 譯:張栩)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