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2021樂高藝術慶典”將於10月2日至4日舉行

2021年09月29日09:2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源:江原道觀光財團

  人民網訊 10月2日至4日,江原道政府和江原道觀光財團將共同舉辦為期3天的“2021樂高藝術慶典”。本次慶典旨在宣傳將於明年開業的春川樂高樂園,通過將春川打造為樂高聖地,疫情期間吸引更多外來游客,以盤活韓國地區經濟。據悉,慶典開幕式將於10月1日在江原創作開發中心舉行,屆時還將上演無人機表演秀、藝術品頒獎典禮、燈光秀等豐富節目。

  樂高樂園、南怡島等江原道道內觀光機構也對本次慶典提供了大力支持,他們提供的入場券和住宿券將被用作活動現場的贈品。江原道觀光財團計劃通過本次慶典,宣傳江原道觀光路線,擴大地區旅游影響力。

展覽現場 圖源:江原道觀光財團

  樂高作品展覽是本次慶典重頭戲,韓國11名知名樂高藝術家赴春川參與展示。屆時展覽還將展示江原道吉祥物虎耳熊耳主題樂高作品征集預賽的獲獎作品,以及將展示7萬個積木搭建的樂高樂園全景模型。(文:裴埈基 譯:唐靜琦)

樂高版羅浮宮 圖源:江原道觀光財團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