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在韓國旅游博覽會上獲頒廣域自治團體大獎

2021年09月17日16:3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源:江原道政府
圖源:江原道政府

  人民網訊 9月11日,江原道在由韓國地方新聞協會主辦的第六屆韓國國際旅游博覽會上,獲頒廣域自治團體大獎。

  據介紹,江原道政府重點推介非軍事區和平地帶、廢礦地區小眾景點,在做好防疫措施、追求綠色安全觀光的趨勢下,宣傳了該地區獨特的旅游資源。

  江原道政府工作人員表示:“目前國內旅游廣受游客青睞,我們以安全旅游為主題向他們宣傳了江原道。”

  9月9日至12日,第六屆韓國國際旅游博覽會以“讓旅行成為日常”為主題,在京畿道高陽市日山國際會展中心(KINTEX)舉辦,共有188個團體參會,其中包括94個自治團體、94個相關機構。除宣傳旅游資源外,此次博覽會還開通了面向外國人旅游及寵物同行旅游的B2B(企業對企業)咨詢。

  主辦方通過嚴格的審核選定了獲獎地區,這些地區包括嘗試多種政策進行旅游宣傳的市·郡、為旅游發展事業作出貢獻的市·郡以及大力准備旅游活動和體驗的市·郡。(文:裴埈基 譯:唐靜琦)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