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VS《機智的監獄生活》 申源浩導演同系列電視劇大比拼【組圖】

2020年04月10日09:2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最近,由申源浩導演執導的新電視劇《機智的醫生生活》正在熱播,這是繼三部《請回答》系列獲得成功、2018年劇終的《機智的監獄生活》之后推出的另一部系列作品。

  如同包含特定時代背景的《請回答》系列一樣,《機智的醫生生活》和《機智的監獄生活》看起來相似,但在背景、角色的化學反應等方面存在很大的差異。

  ◆ 監獄 VS 醫院

  《機智的監獄生活》以韓國電視劇題材中不常見的監獄為背景。講述了曾經紅極一時的超級明星職業棒球選手金濟赫(朴海秀 飾)一夜之間鋃鐺入獄后,在監獄裡發生的故事。拘留所、教導所的生活充滿現實感,除了監獄內的醫院、操場等,服刑人員每天的工作安排與各種插曲相呼應,充滿了趣味和感動。

  《機智的醫生生活》的主講台則是一所大學醫院。以24小時不停運轉的醫院為背景,展開5人幫醫生們的工作和生活。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