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檢方決定公開“N號房”性剝削案主犯調查情況

2020年03月26日10:1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3月25日,在首爾鐘路警察署前,涉嫌散播性剝削視頻的“博士房”群主趙主彬(音)被送檢。 (圖片來源:韓聯社)
3月25日,在首爾鐘路警察署前,涉嫌散播性剝削視頻的“博士房”群主趙主彬(音)被送檢。 (圖片來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26日表示,檢方前一日召開刑事事件公開審議委員會會議,會上決定公開對聊天室性剝削案主犯趙主彬(音)的部分調查情況。

  檢方表示,考慮到案件情節嚴重、嫌疑人的人權、調查公正性、國民知情權以及要防范類似犯罪再次發生等多種因素后做出上述決定。根據審議結果,檢方將公開嫌疑人的姓名、身份等個人信息,並在調查不受影響的范圍內公開調查進展情況。

  趙主彬涉嫌在即時通訊軟件Telegram上炮制散布包括未成年人在內的婦女性剝削影像。首爾地方警察廳前日上午以違反《關於保護兒童和青少年不受性侵的法律》的嫌疑將其移交至檢方。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組建由4個部門共21人組成的“網絡性犯罪特別專案組”進行調查,預計趙主彬自被送檢之日起最長將接受20天的補充調查。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