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翻车!韩国一女主持人疑似公开性骚扰男中学生

2020年07月09日08: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敏雅(图源:韩联社)
金敏雅(图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近日,韩国女主持人金敏雅(音译,29岁)在韩国政府官方YouTube账号直播节目中发表不当言论,疑似性骚扰男中学生,遭到保守团体检举。

  自由大韩护国团7日表示,主持人金敏雅违反《青少年性保护法》,已向首尔地方警察厅提交了有关她的检举信。

  据悉,引发此次舆论关注的节目翻车事件发生在今年5月,金敏雅在主持一档节目时,与一名男初中学生视频连线。金敏雅向男学生提出“(你)现在正是精力旺盛的时候,那些精力都在哪儿释放呢?”“你一个人在家时都干些什么呢?”等疑似性骚扰的问题,受到了舆论的批判。

  上述争议发生后,该账号发布声明向大众致歉,并对相关内容进行非公开处理。

  7月1日,金敏雅通过社媒公开称已认识到错误,并表示“一定会向(学生的)母亲等家人和当事学生郑重道歉”。(编译:实习生 王晨阳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