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選秀節目制作人遭捕:被人收買作假投票 讓指定練習生出道

2019年11月06日11:20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韓國選秀節目制作人遭捕:被人收買作假投票 讓指定練習生出道

  海外網11月6日電 因涉嫌篡改節目的收費短信投票數,造成熱門人選出局、意外人選出道的結果,韓國熱門選秀綜藝《Produce X 101》的制作人安某5日被法院批捕。警方還發現安某曾接受經紀公司的招待,出入首爾江南的娛樂場所。

  《Produce X 101》由韓國音樂頻道Mnet推出,系“Produce系列”的第四部作品。該系列此前曾誕生女團I.O.I,男團Wanna One和女團IZ*ONE等偶像組合。

  該節目由來自韓國多家經紀公司的101名男練習生相互競爭,觀眾擔任“國民制作人”,親手選拔最終出道的11名成員,並選定主題、主打曲和團名等,在韓國有著火爆的人氣。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