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選秀節目制作人遭捕:被人收買作假投票 讓指定練習生出道【2】

2019年11月06日11:20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韓國選秀節目制作人遭捕:被人收買作假投票 讓指定練習生出道

  然而,在今年7月直播的節目總決賽中,不少熱門參賽者紛紛出局,意外人選出道,引發黑箱操作的質疑。

  眼尖的粉絲們還發現,第1名到第20名的得票,都是特定數字的倍數,外界對節目的質疑,進一步加大。

  投票造假爭議發酵后,Mnet於7月委托警方展開調查。該節目觀眾也組建“真相委員會”,以詐騙罪名起訴了節目制作組。

  目前,警方已通過搜查取証和傳喚調查,掌握了制作組和部分經紀公司操縱參賽者排名的情況。警方還發現,經紀公司曾安排在首爾江南區的娛樂場所接待制作組人員。

  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5日對安某簽發逮捕令並表示,犯罪嫌疑中相當一部分已被查清,案情重大,從本案件嫌疑人所扮演的角色及到目前為止的辦案情況等來看,有必要實施逮捕。(海外網 劉強)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