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Rain金泰熙二胎得女 安宰賢暫不出演《新西游記7》

2019年09月23日11:3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讓我們來看看,上周韓國娛樂圈都發生了什麼新聞吧!安宰賢宣布將不加盟最新一季《新西游記》﹔BIG HIT否認旗下藝人田柾國戀愛﹔朴有天被判賠付第二樁性侵案舉報者約60萬人民幣﹔金泰熙在首爾某醫院二胎產女﹔iKON組合前成員金韓彬承認部分吸毒嫌疑﹔因健康問題中斷活動的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已恢復健康並參與綜藝節目錄制。

  此外,近期也有不少新劇播出。李昇基、裴秀智、申盛祿等出席了新金土劇《浪客行》制作發布會﹔演員孔曉振、姜河那出席新水木劇《山茶花開時》發布會。

  音樂方面,Seventeen在高麗大學花井體育館舉行了第三張正規專輯《An Ode》發售紀念記者會。

  下面來看看具體新聞內容。

  安宰賢暫時下車《新西游記7》 並非永久退出

  安宰賢於16日表示,經過與節目組商議,將不加盟最新一季《新西游記》。一位綜藝局相關人士透露,此次安宰賢只是暫時下車,並不是永久退出。

  →→更多新聞內容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