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荒怎麼辦?《山茶花開時》《浪客行》《Queendom》《Analog Trip》等好看韓劇綜藝享不停!【組圖】

2019年09月18日13:2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隨著《德魯納酒店》等韓劇的完結,小伙伴們是不是已經劇荒了呢?別急,接下來小編將奉上一份精彩好看的韓劇和綜藝節目單。

  由孔曉振和姜河那主演的新劇《山茶花開時》、裴秀智和李昇基主演的《浪客行》於近期播出,人氣愛豆朴志訓主演的首部韓劇《花黨派:朝鮮婚姻介紹所》也引起很多網友關注,還有宋承憲主演的《偉大的Show》正在熱播中。

  綜藝方面,兩大男團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的合體綜藝《Analog Trip》即將於10月初播出。此外,女團同時回歸對決秀《Queendom》和李昇基擔任常駐嘉賓的《小森林》已經與觀眾們見面。

  下面來看看具體內容吧!

  《山茶花開時》

  主演:孔曉振、姜河那

  播出時間:每周三、周四

  該劇為《三流之路》編劇林尚春的新作,以主人公山茶為中心,以及和他有關系的“好人、壞人、卑鄙的人”之間的故事。孔曉振飾演未婚媽媽山茶,山茶經營著一家叫山茶的酒屋,獨自撫養兒子的她個性柔和溫暖。姜河那飾演的土包子巡警黃龍植對山茶一見鐘情,對其展開了猛烈的追求。

(責編:實習生(蘇苗)、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