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行》本周因转播棒球赛停播 下周将迎来大结局(图)

2019年11月15日09: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SBS热播剧《浪客行》因转播“2019 WBSC Premier12”棒球比赛,本周将停播。

  据韩媒报道,SBS电视台的编排表显示,原定于15、16日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的《浪客行》将停播。15日晚上7点将播出“2019 WBSC Premier12”韩国对阵墨西哥的比赛,16日晚上7点将现场直播韩国对阵日本的比赛。

  《浪客行》将于22日播出15集,23日播出16集大结局。对于之前1日和8日的停播,SBS电视台也向观众们表示了遗憾。

  此外,《浪客行》讲述了一个被卷入一场民航客机坠毁事故的男人,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找出国家腐败丑闻的故事,由李胜基、裴秀智等领衔主演,每周五、六晚10点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