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今播第12集大结局 医院五人组迎来离别?【组图】

【查看原图】
《机智的医生生活》今播第12集大结局 医院五人组迎来离别?【组图】
《机智的医生生活》今播第12集大结局 医院五人组迎来离别?【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0年05月28日10:22

  人民网讯 在21日晚播出的tvN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11集中,蔡颂和(田美都 饰)决定离开医院五人组,去束草分院工作一年,这一决定让其他四人大吃一惊。

  在12集预告中,杨硕亨(金大明 饰)和秋敏夏(安恩真 饰)的感情升温,硕亨和妈妈也开始处理遗嘱的相关事宜。

  另一方面,李翊纯(郭善英 饰)离开首尔的同时,李翊晙(曹政奭 饰)也提到了要离开医院,并告诉儿子宇宙(金俊 饰):“就算你很想爸爸,也要忍耐十天好吗?”

  安涏援(柳演锡 饰)表示出了自己对张冬天(申贤彬 饰)的关心,并嘱咐“要好好照顾张冬天医生”。张冬天和安涏援的爱情故事将迎来什么样的结局?

  第一季结尾的暂时告别是为了将来更好的重逢吗?第二季《机智的医生生活》中几人的故事将备受期待。敬请关注周四《机智的医生生活》大结局!(实习生:刘佳怡)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