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再次绽放 《山茶花开时》将播精编剧集弥补剧终遗憾(图)  

2019年11月26日11: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剧《山茶花开时》自播出以来便受到众多观众的关心和喜爱。近期已经大结局的“山茶花”将于27日(周三)、28日(周四)再次“绽放”。

  韩剧《山茶花开时》21日落下帷幕,山茶(孔孝真 饰)和龙植(姜河那 饰)终于甜蜜地在一起了,给观众心中留下了深深的余韵和温暖。

  观众们对这部剧给予如潮好评,“从头到尾都非常完美的电视剧”,“所有角色都像主人公的电视剧”,“要用这个温暖的结局努力为今年画上句号”,但也纷纷对电视剧的完结表示深深的遗憾。

  为了稍微弥补这一遗憾,《山茶花开时》制作组决定将于本月27日和28日播出特别节目。据制作组透露,为了回馈观众将20集的电视剧精编成2集的精华,其中还包含正片中被剪辑掉的部分,备受观众期待。

  此外,《山茶花开》特别节目将于韩国时间27、28日晚上10点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