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开时》《绿豆传》等竞争“KBS演技大赏”最佳情侣大奖(图)

2019年12月19日13: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今年KBS的2019演技大赏备受关注。在获奖结果公开前,KBS于9日公开了观众们直接选出的“最佳情侣奖”和“网民奖(男女)”的候选人名单。

  “最佳情侣奖”以今年最受关注的《山茶花开时》中的孔晓振和姜河那情侣为首,与《仅此唯一的爱》中的金明秀和申惠善情侣,以及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中的张东润和金所炫情侣等强大候补阵容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今年备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山茶花开时》和《为何那样,奉尚先生》分别有三对情侣入围,吸引了人们的眼球。男男搭档、女女搭档、父子搭档等形态多样,演员们啼笑皆非的温暖化学反应让观众陷入幸福的苦恼中。

  “网民奖”也是最顶级演员们的盛宴,难以预测结果。 从《为何那样,奉尚先生》的刘俊相到正在热播的月火剧《99亿的女人》的赵汝贞,观众们的热情比往年都热烈。

  此外,“2019 KBS演技大赏”的观众投票将于当地时间22日晚12点结束,获奖者将在31日晚8点50分直播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